運動雲

落磯鬆一口氣!史托瑞肘傷僅是發炎不用動刀 週末歸隊

▲▼史托瑞(Trevor Stor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托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落磯明星游擊手史托瑞(Trevor Story)19日(台灣時間)傳出手肘傷勢,一度認為是手肘撕裂傷,今年賽季必須提前結束,所幸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認為史托瑞目前僅是手肘發炎,休息幾場之後就能再回到場上。

目前落磯82勝68敗,與國聯西區排名第1的道奇僅半場剩差,非常有機會晉級季後賽,因此主力打者史托瑞的傷勢也讓球隊格外重視,史托瑞表示,18日(台灣時間)面對道奇的比賽上,首局就因飛撲接球,手肘感到不適,隨後在4局站上打擊區面對柳賢振,一次的揮空,讓他感到右前臂陣痛,也因此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懷疑這是手肘撕裂傷,可能必須要動Tommy John手術,等於宣布錯過6個月賽季,也可能造成季後賽、明年開季缺席,不過好消息是,經過核磁共振檢查,認為史托瑞僅是發炎,週末就能會到場上。

史托瑞今年扛下落磯游擊、中心打線重任,他也打出生涯最佳的表現,有33發全壘打、102分打點,2成88打擊率,OPS0.894,也有機會挑戰金手套。

關鍵字: 大聯盟落磯Trevor Sto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