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超車把婦人撞到出血 「裝路過」冷看幾眼就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女子騎機車時,為了與一名大媽爭道,不但超車還把人撞倒,然而對方倒地流血後,她竟然冷眼看了對方幾眼便逃離現場,後來又偷偷返回現場,和圍觀鄉民一起看熱鬧。警方根據監視紀錄器發現這名女子身影,並公開影像希望她能早日投案。

事件15日下午1時發生在揚州廣陵區湯汪花園,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騎著機車的年輕長髮女子,原本騎在婦人後方,到轉彎處時突然超車,車子擦到婦人機車前輪,導致婦人倒地。婦人倒地後,女子只停下看了一眼,便趕緊逃離現場。

幾分鐘後,肇事女子又偷偷回到現場,但一直只是看著被撞倒的婦人,完全沒有要上前救人的意思,接著愈來愈多路人圍觀,她也一副自己也是路過的樣子,又看了幾分鐘後便離開。

婦人的兒子丁先生表示,母親被撞得滿頭是血,地上也到處都是血,他看到後趕緊帶人就醫,檢查發現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看了肇事影片後他痛罵女子,「撞人以後都回頭了,竟然沒有報警,哪怕報個警,讓母親能爭取多一點搶救時間也好啊」。附近民眾也痛批女子沒道德,沒做人擔當。警方目前仍在追查肇事者。

▼女子撞倒人後,在現場看了7、8分鐘後便離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YouTube)

女騎士超車把婦人撞到出血 「裝路過」冷血看幾眼就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