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懷念兒子唯一方式 母求拾獲者:手機送你「照片還給我」

▲▼劉阿姨             。(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劉阿姨自責自己弄丟手機。(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侯馬擔任環衛工(環保員)的劉阿姨日前不慎把手機弄丟,裡面存著3張死去兒子的照片。消息傳出之後,在警察與網友合力幫忙下,雖然手機還是沒找到,但大家還是蒐集到幾張劉阿姨兒子工作時的照片,甚至畫了一張全張圖,並交到她手上。

劉阿姨在8月31日要從家裡出門時自己手機沒電,所以就拿了寶貴兒子生前的作為臨時使用,裡面有幾張照片,沒想到卻弄丟了;當她發現並打到那隻手機時,已經被關機。阿姨的同事說,丟了照片以後,她每天都在哭,甚至有過整天不吃飯的。

去年劉阿姨年僅28歲的兒子過世,而手機劉阿姨一直很珍藏,也很少去使用。從先前的影片上可以看到劉阿姨的難過,「拭著眼淚說我打算過幾天把它洗出來,但我把它弄沒了!」

▼網友的熱心讓劉阿姨收到全家福。(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劉阿姨             。(圖/翻攝自微博)

令人心疼的遭遇傳出之後,不少好心人想要送手機或捐錢,但她都謝絕並哭著說,「我不要手機,我只求撿到手機的好心人能把孩子的照片發給我!」除了當地警察,網友也加入戰局,想要幫阿姨找尋照片。

為了幫忙劉阿姨,微博網友發起徵集相片的活動,截至16日晚上被轉發過2萬,閱讀已破1110萬。不過,手機還是沒下落。

不過,手機還是沒下落。日前幾位來自湖北、陝西、天津的大學生走訪了劉阿姨兒子生前的公司、同學和朋友,還真的找到了幾張工作照,甚至根據找到的照片幫忙畫出了一張全家福與兒子的圖畫,並親自交到手上。

拿到相片與圖畫的阿姨,除了感激心裡最多還是自責。但大學生安慰說,雖然失去了兒子,但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她。

▲▼劉阿姨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