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被訊問5小時昏倒! 清醒道歉:我們曾經很幸福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與美髮師A男互毆疑雲延燒多日,雙方各持己見,18日下午她素顏現身首爾江南區警局,面對媒體低頭不語,加上身上多處瘀傷,讓她看起來更加憔悴,接受5小時訊問調查後,她疑似因體力不支,在上車前昏倒,讓現場不少南韓媒體嚇了一跳。

▲具荷拉現身。(圖/CFP)

▲▼具荷拉和前男友18日現身警局接受調查。(圖/CFP)

具荷拉前男友A。(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18日接受韓媒《edaily》專訪時透露,一直到事情爆發前幾週,她和前男友A都還維持著很健康的關係,她都不曾想像過「暴力行為」、「警方調查」這類像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單字和情結,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們曾經是很幸福的情侶。」

具荷拉。(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說和A曾經是一對「很幸福的情侶」。(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就和一般戀人一樣,具荷拉與前男友A確實有過矛盾,但也只是小爭吵,無奈最近因為一個誤會沒有圓滿解決,導致兩個人的爭吵和肢體動作「越來越大」。沒想到和男友間的問題,會變成全韓國都知道的「社會事件」,她想向粉絲及受打擾的外界說對不起:「讓大家操心了,深深地向您們道歉。」

除此之外,具荷拉也認為會發生這樣的事件,雙方都有過失,「不能說只有哪一方的錯……,對一個曾經愛過的人,我想用心原諒他,也想被原諒。」最後她還稱前男友是個「有才華又值得被尊敬的人」,希望A能回到正軌:「被這件事踐踏的大好前途,希望你能重新找回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