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德里五星飯店整修...鷹架「從6樓倒塌」!1人死亡11人受傷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麗思大飯店(Ritz Hotel)目前正在整修,於當地時間18日下午發生鷹架倒塌事故,造成1人不幸死亡,還有11人受傷,目前不確定死者身分。該飯店已經有110年歷史,今年初封館整修,原本預計明年底要重新開放。

▲▼馬德里的麗思大飯店(Ritz Hotel)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圖/路透社)

▲馬德里麗思大飯店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圖/路透社/下同)

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4點左右,地點位飯店內部花園裡。馬德里救難單位表示,位在高處的水泥甲板往下掉,連帶著讓位在6樓的鷹架一起倒塌,1人被掉落的鋼鐵壓住,不幸死亡,目前還不清楚其身分,另外還有11人受傷,都是施工的工人,其中有2人是重傷,有顱骨破裂的跡象,已經送到醫院治療。

▲▼馬德里的麗思大飯店(Ritz Hotel)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圖/路透社)

現場至少有三人被壓在建材下方,事後被拉出來,多輛救護車及消防車抵達事故現場支援。在飯店另一棟大樓工作的一名工人提到,當時聽到巨大的撞擊聲響,大家跑到街上查看,接著看到很多救護車。

馬德里的麗思大飯店是五星級飯店,已經有110年的歷史,隸屬於香港的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今年二月暫時關閉,斥資9900萬歐元進行整修工程,預計明年底會重新開放。由於是在閉館整修期間,沒有其他旅客受到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