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花一串賣30!他給50元銅板…賣花阿姨下秒「沒找錢直接跑掉」

玉蘭花產量銳減,賣花人開始用夜來香取代。(資料照)

▲馬路上時常看見有阿姨們在賣玉蘭花。(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事情到底該怎麼辦?台中一名民眾在網路上表示,他在中港路等紅燈,遇到一名賣玉蘭花的阿桑,阿桑說生意不太好,沒什麼人買,希望他可以多買一點,沒想到他買了一串,阿桑竟然拿了錢,也沒找錢就走人了,讓他當場傻眼。

一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他在中港路等紅燈時,賣玉蘭花的阿桑說因為生意不太好,沒什麼人要買,希望他多買一點。他問說一串多少?阿桑說,「你買三串啦,算你7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原PO只想要買一串就好,問多少,阿桑回答是30元,於是他給了阿桑50元銅板,買一串玉蘭花,沒想到當阿桑給花後,沒有找錢就直接走掉了,「我講實在的,要不是在中港路等紅燈且後面還排很長的車龍,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

「愛心豈是給你們濫用和糟蹋?果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原PO氣炸,「以為同一個客人只會賣一次就可以這樣做生意嗎?那你生意差也只是剛好而已。」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中港忠明那位吧,被騙了兩次」、「差20而已,就當做好事吧」、「以前常買,但後來發現放了好幾天都不會枯,還有花香變很怪,就不敢買了」、「悲的台灣人,窮歸窮,做人的基本要有啊」、「交通的亂源」、「我還買過一串30三串100,買一串付50不找錢的」、「在忠孝復興遇過一串100的然後會急著要塞兩串」、「聽說賣玉蘭花好像有集團的樣子」、「它漲到50元後,我就沒買過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