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上妝/學「嘉嬪」辛芷蕾畫臥蠶、紅唇 平凡長相也能有高級臉

文/Squid 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如懿傳微博

電視劇《如懿傳》開播至今話題不斷,除了周迅飾演的如懿受到關注,在劇中霸氣全開的「嘉嬪」辛芷蕾更是有種貴氣的美貌,盤點她在劇中的妝容,可以發現有3大重點,絕對是女孩學仿妝不可以錯過的重點。

▲辛芷蕾。(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如懿傳微博)

1.往上拉長的眼線

襯托出嘉嬪的高傲氣勢,在劇中妝容,比起一般嬪妃更著重在眼睛上,不但在眼褶處做出深邃色的暈染,還將眼影自然往後、往上暈染,製作出往上拉的眼神,看起來更加銳利、凶狠的樣子,也符合她在劇中狠辣的個性。

▲辛芷蕾。(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如懿傳微博) 

2.放大雙眼的臥蠶

除了眼尾的妝容,在眼下部分,嘉嬪的妝容加強了臥蠶,運用陰影色調畫在臥蠶下方,凸起處則是用稍微明亮又細緻的打亮色,製造出澎起來的質感。

▲辛芷蕾。(圖/翻攝自辛芷蕾微博、如懿傳微博)

3.烈焰如火的紅唇

除了眼妝強烈,在唇妝上也是運用比較深色的大紅或是暗紅色,全唇塗滿,加上辛芷蕾原本雙唇就是比較飽滿豐潤,塗抹起來會顯得唇色更加明顯,俐落的色調也讓氣勢不斷往上增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