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朗讀節開幕場贈票 聽美學大師蔣勳的詩詞朗讀

App小組/活動報導

華文朗讀節一場有別於以往看過的活動,從台北到高雄、從個人到集體,要邀請全台的民眾一同參與這場全民運動,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有機會獲得《華文朗讀節台北開幕場-蔣勳》門票!每人限抽一份,限量25組,一起來聽聽美學大師蔣勳的詩句朗讀。

2018華文朗讀節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與美學大師蔣勳一起朗讀詩句 ►►►

華文朗讀節,一場全民的朗讀運動,從台北到高雄,從個人到集體,從草地到電台,當各式各樣的朗讀聲音在傳遞中不斷變形與擴大的同時,夢想也隨之在城市的各個角落裡不斷地馳騁、發酵、起飛。透過朗讀,在音與心之間牽起一條條情感的線,隨著上下震盪的想像,在朗讀者與聆聽者之間交織出一張張動人的網,以夢想之姿,在整座城市內翩翩起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4日台北開幕夜邀請美學大師蔣勳,帶領大家從詩經、楚辭、漢樂府一直到唐詩宋詞,「聽」見漢語詩的格律之美,透過朗讀詩句,慢慢讀懂心裏的聲音。

【關於講者】

蔣勳,福建長樂人,一九四七年生於西安,成長於台灣。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藝術研究所畢業,一九七二年負笈法國巴黎大學藝術研究所。曾任《雄獅》美術月刊主編、東海大學美術系主任、《聯合文學》社長。

多年來以文、以畫闡釋生活之美與生命之好。寫作小說、散文、詩、藝術史,以及美學論述作品等,深入淺出引領人們進入美的殿堂,並多次舉辦畫展,深獲各界好評。著有散文《池上日記》《捨得,捨不得─帶著金剛經旅行》《肉身供養》《此生─肉身覺醒》《此時眾生》《微塵眾》《少年台灣》等;藝術論述《新編美的曙光》《美的沉思》《天地有大美》《黃公望 富春山居圖卷》等;詩作《少年中國》《母親》《多情應笑我》《祝福》《眼前即是如畫的江山》等;小說《新傳說》《情不自禁》《寫給Ly’s M》;有聲書《孤獨六講有聲書》;畫冊《池上印象》等。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與美學大師蔣勳一起朗讀詩句 ►►►

【 關於節目】

「詩,會不會是千萬年來許多民族最古老最美麗的聲音記憶?」—蔣勳

《伊利亞德》、《摩訶婆羅多》,希臘、印度,都有詩歌傳唱,關於戰爭,關於星辰,關於美麗的人與美麗的愛情,關於無休無止的人世的喜悅與憂傷。詩,像江河宛轉,像大海波濤,承載著一個民族古老的聲音記憶。詩,在記錄成文字之前,是聲音語言的傳唱。不是用看,是用聽,是口耳相傳。有沒有一種可能,詩,其實不需要注解,最好的詮釋就是自己的聲音?

從詩經、楚辭、漢樂府一直到唐詩宋詞,蔣勳老師將帶我們「聽」見漢語詩的格律之美,我們一起朗讀詩句,在生命艱難之時,讓詩的聲音陪伴我們走下去,慢慢讀懂自己心裏的聲音。

【2018 第六屆華文朗讀節「讓想像力自由」活動資訊】
台北
|10/1(一)-10/3(三) 光點華山電影院《讓想像力自由》電影專題放映
|10/4(四)-10/7(日)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A.中3館2F拱廳.青鳥書店
高雄
|10/4(四)-10/7(日) 駁二特區INOURTIME、三餘書店、城市書店、高雄文學館
屏東
|10/4(四)-10/7(日) 青創聚落、孫立人將軍行館、屏東市立美術館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與美學大師蔣勳一起朗讀詩句 ►►►

==簡單3步驟!與美學大師蔣勳一起朗讀詩句==

◎步驟1: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 華文朗讀節 開幕場門票 蔣勳」,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活動方式】

◎得獎獎項:《華文朗讀節台北開幕場-蔣勳》門票50張,共25組。一人限抽1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25名。
◎兌領方式:請得獎者依據中獎信箱回覆信件,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身分證字號等資訊,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正本,於報到處現場核對身分後領票。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 下載App限量抽《華文朗讀節_台北開幕場》與美學大師蔣勳一起朗讀詩句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