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利用平底鍋當做球拍 羽球界的傳奇《李宗偉:敗者為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偉,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也是歷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屆奧運男單選手,2008、2012、2016年連續三屆奧運羽毛球男單亞軍。本片改編自大馬羽壇一哥李宗偉真人真事,籌備3年為求真實呈現,在檳城、柔佛巴魯、吉隆玻以及李宗偉的家鄉-大山腳進行一連串公開試鏡活動,吸引約2000人參與試鏡,力求將頂尖對決完美重現!

《李宗偉:敗者為王》海報。(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李宗偉:敗者為王》9月28日上映。(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1992年,在北馬大山腳,只有10歲的李宗偉(黃煒杰 飾)偷偷跟隨父親到附近的咖啡廳觀看球賽,心裡起了潛移默化的作用,並立下志向想成為一名國手:「有一天,我想代表馬來西亞打球!」卻遭到父親(李國煌 飾)反對要其專心唸書。

儘管家境不好,李宗偉也能化腐朽為神奇,暗自利用廚房裡的器具如平底鍋等做為球拍,再到羽球館幫忙穿補球拍線以換取羽球,便開始參加大山腳各大比賽,成績不俗,大山腳著名教練鄭炳發(王駿 飾)此時留意到,並收他為徒,逐漸在大山腳累積名氣後,更有幸被發掘而進入國家羽球學院。

在國家羽球學院裡,李宗偉(曾冠源 飾)被人稱魔鬼教練的米斯本(拿督羅斯嚴諾 飾)訓練,過程中遇到了黃妙珠(潘思慧 飾),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訓練進步神速下,李宗偉很快成為了國家代表,卻分別在湯杯預算賽2004、香港公開賽2004以及全英賽2006被中國勁敵林丹打敗,心情受挫、試圖重振旗鼓之際, 2006年馬來西亞公開賽來臨,第三局,李宗偉13分,林丹領先獲得20分,再一分林丹就奪金,氣力幾近放盡,卻在此時,被世人堪稱為奇蹟的比賽,即將驚豔全場…。

《李宗偉:敗者為王》劇照。(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李宗偉:敗者為王》劇照。(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李宗偉:敗者為王》劇照。(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李宗偉:敗者為王》特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月25日(二)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你最喜歡的羽球選手是誰?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李宗偉:敗者為王》特映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9/27(四) 19:00
使用地點:欣欣秀泰影城

◎得獎公布:延至9月25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Oswald Hung
林玉翎
陳愛伶
星馬烈
張庭豪
Dajen Chang
陳凱樂
Justin Li
周佳潔
Betty Wang
Catherine Chang
Sung-Yin Chen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新聞雲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本活動請於9月27日(四)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