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已讀、「句點王」星座TOP6!水瓶腦迴路太奇特、牡羊硬要接話

▲ 12星座誰是「句點王」,馬上見分曉。(圖/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聊天其實是一門藝術,要如何聊得不句點,讓人想繼續聊,可不是人人都能辦到。那麼12星座中又有誰是聊天終結者?猜猜Top6中的冠軍是你嗎?

Top6 獅子座

獅子座絕對不幽默,並且很多時候不懂他人的幽默,雖然誠懇是一件好事,但是真的很難聊下去。就好像在跟長輩聊天一樣,妳笑了,他還問你笑點在哪裡,仿佛潑了一盆冷水,下次再也不想跟獅子座聊天了。

▲句點王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 獅子座過於嚴肅讓人止步。(圖/翻攝自Unsplash)

Top5 金牛座

金牛座遇到投緣的人才會暢談,其餘的時候都是商業式的對談,一問一答沒有什麼新意,並且習慣用「哈哈」回應對方。請問「哈哈」完了之後,是想要對方「哈哈」回去嗎?有時候真的不能怪我們已讀,或許是你的說話方式讓人不知如何回應。

Top4 牡羊座

牡羊座雖然是熱情的星座,也賣力的在人群中擔任開心果,只是幽默感不對味,讓人難笑。並且習慣在聊天過程中灌輸很多自己的看法,讓人無意中形成壓力,所以牡羊算是話題粉碎機。

▲句點王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 雖然牡羊健談,接話方式卻太勉強。(圖/翻攝自Unsplash)

Top3 天蠍座

如果有種魔力是讓人不想接話,天蠍算是能手,因為天蠍總是會突如其來蹦出一句大家不知如何應對的話題。或許是他們平時內心複雜,想法多元,很多自己看來正常的想法在他人耳中就無法回應,天蠍也別覺得心裡苦,因為懂你們的人一定會感受到天蠍的獨特。

Top2 摩羯座

摩羯座並非不健談,而是真的不會聊天,就好比你問他哪種口紅好看,他會說都不好看,雖然或許是真實的想法,卻讓人無意間止步。但是摩羯是很適合當老夫老妻的星座,不會聊天卻很真誠。

Top1 水瓶座

很抱歉這個獎又要頒發給水瓶座了,因為水瓶座總是擁有奇特的腦迴路,平時不愛聊天沉默以對,但是突然丟出來的一句話往往讓人訝異,這驚人的想法究竟哪裡來?雖然他們會覺得合理不過,但是大家的沉默也就暗示了這是個奇特的聊天方式。

▲句點王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 水瓶座總是突然丟出一句奇特的話語。(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