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分屍「孫武生」訊問頻裝傻 檢方憂串證向法院聲押禁見

▲▼永和分屍案主嫌遭押解返台。(圖/記者張君豪攝)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檢方18日晚間向法院聲押禁見。(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趙蔡州/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的嫌犯孫武生18日晚間在刑事局做完筆錄,接著立刻移送至新北地檢署展開複訊,偵訊期間孫武生似乎咬定警方沒證據,面對關鍵問題時都以不知道或者忘記了帶過,還說自己有到案發現場「但是沒有與死者接觸過!」推脫下手殺人的是班特,偵訊期間還一度落淚。

檢察官18日晚間10時許複訊後,認為孫武生涉嫌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事實且有勾串證人之虞,因此向法院聲押禁見。

永和分屍案中的其中1名美國籍嫌犯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17日晚間被警方從菲律賓引渡回台,18日早上10點正式製作筆錄,在偵訊期間對於警方的訊問都一一回答,唯獨問到是否殺害Ryan(顏柏萊)時不斷地否認。



警方私下透露,孫武生的腦袋相當清楚,對於偵訊似乎早已做好準備,在5個小時的偵訊期間中僅承認曾經有到過現場,但是沒有與Ryan見過面,甚至與日前落網的Bent(班特)發生供詞互咬的情況,偵訊時提到女友與家人還一度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