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相隔69天奪勝投 王維中:勝利真難啊!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維中18日迎戰韓華鷹,主投6局失3分拿下相隔69天的勝投,為本季第7勝,他賽後受訪時直呼,「勝利真難。」此戰不只他投得出色,隊友也很給力,打線13安打得10分,守備0失誤。

王維中主投6局,被敲10支安打,有1保送,奪2三振,失3分,率NC恐龍以10比3獲勝,是他在7月11日對起亞虎奪勝之後,經過5場比賽才再拿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此戰最快球速147公里,直球比例偏重有39顆,滑球25顆,變速球8顆以及卡特球6顆,與季初球速相比滑落了一些,此戰每局都有上壘者投得辛苦,但適時發揮危機處理能力,製造滾地球讓隊友雙殺2次,將失分降至最低。

王維中賽後表示,「4月每次站上投手丘感覺可以奪勝,但之後就覺得獲勝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每次勝利都很開心,也很感謝幫助拿勝的隊友們。」談到此戰投球狀況,他則說,「今天專注於控球,有效壓制,打線給了很多幫助,之後會跟以前一樣,好好為下次投球做準備,投出好表現。」

NC恐龍總教練俞英濬則說,「王維中跟過去一樣,這場也投得很好,前幾棒打者也很把握機會握有領先優勢,一周的開始有這樣像上禮拜一樣好的氛圍感覺很開心。」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