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40公斤!小禎減掉半個自己、臉都變尖 鬆弛肉每天保養靠幾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從去年底下定決心減肥,最高曾經胖到90公斤的她,現在已經瘦下約40公斤,將近減去半個自己,除了騎飛輪、熱瑜伽甩肉,飲食也開始控制,晚上不吃澱粉,她也說,「會特別注意肌膚鬆弛的部分,除了好好保養之外,也會搭配一些醫美緊緻。」

▲小禎瘦身。(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品牌提供)

▲小禎整個瘦掉將近半個自己。(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品牌提供)

對於肌膚保養,小禎表示,多喝水對皮膚一定是好的,每天洗完澡都會全身擦乳液,全身做到保濕,臉部除了敷面膜,「我覺得清潔跟保養品都要很注意,以前都是清水洗一洗,後來看到周邊的同學會化妝會保養才開始注重,大概是從23歲才開始。」

▲小禎瘦身。(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品牌提供)

▲小禎靠著運動瘦下來。(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除了基本的保養程序,面膜也是她一定會使用的單品,不過她坦言,曾經用面膜帶酸類,皮膚就有點灼傷,尤其是眼周部分,所以有陣子不太敢用紙的面膜,只敢用水洗的,有些時候也會對面膜成份或材質過敏,因此後來敷臉都會特別小心。

▲小禎瘦身。(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品牌提供)

▲多喝水、控制飲食也是減肥不二法門。(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最近小禎愛用的面膜,就是出自台灣品牌W.SHOW的植透肌全效面膜,是從納豆萃取出植物保濕劑,可以幫助肌膚吸水、補水,讓肌膚重現澎潤飽滿,並且採用杜邦隱形面膜紙,以纖維編織法製作而成,厚度約0.3mm,可以更加服貼肌膚,注入保濕能量。

關鍵字:

小禎, 減肥, 瘦身, W.SHOW, 面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