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空人冠軍先發莫頓猶豫退休 市場估新合約3年4800萬

▲莫頓(Charlie Mor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莫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奪冠功臣先發莫頓(Charlie Morton)不確定是否要繼續投下去,今年開季前他就曾浮現退休的想法,想要退休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家庭、健康和表現都是他考量的因素,合約將於季後到期的他很可能宣布結束11年的大聯盟生涯。

根據權威記者羅森爾(Ken Rosenthal)消息指出,目前莫頓還未做出明確的決定,也可能明年繼續在大聯盟投球。莫頓表示,自己因為長年在大聯盟征戰,常常和老婆、小孩分隔兩地,無法全心全意照顧家庭,但他也提到,如果能夠加入一支具有競爭力的隊伍,不排除繼續奮戰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我能保持身體健康並且投出好成績,我仍會繼續投下去。」儘管莫頓日前因肩膀不適進入傷兵名單,但本季28場出賽,主投163局丟出195次三振,K/9值10.8寫下生涯最佳,繳出15勝3敗、防禦率3.15成績也都是生涯最好的成績,今年更是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莫頓合約將於本季到期,美媒估計太空人將會對他提出合格報價,這讓莫頓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尤其在近年合約M型化的大聯盟自由市場,他既有機會就近陪伴家人,也有一筆不算差的收入。

假如莫頓想要爭取更優渥的合約,也是很有機會,依近2季的出色表現,有望收穫約莫3年4800萬美元合約。今年大聯盟休賽季市場罕見經歷「嚴冬」,多名球員直到開季前才簽下合約,對於莫頓來說,如果想要繼續奮戰,這份退休合約的價碼不僅好,也保障未來的工作機會。

▲▼世界大賽g4,太空人莫頓(charlie morton)、道奇伍德(alex wo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頓若投入自由市場,估計能引起多數球隊的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莫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