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新廣告開撩妹大絕! 穿英挺西裝、梳油頭壁咚孔曉振

▲孔劉這樣撩妹,誰能招架得住?

編輯/J

9月初時,兩大南韓人氣明星孔劉、孔曉振在新廣告中,身穿童子軍與長洋裝,形成有趣反差畫面。現在4支系列廣告全公開,孔劉可說是開了「撩妹大絕」,穿上合身西裝與背心,壁咚或開車載孔曉振兜風,超強電力讓歐膩都臉紅紅~

▲孔劉、孔曉振SSG廣告(圖/翻攝自ssg.com_official IG)

▲孔劉、孔曉振拍廣告,穿著超反差。(圖/翻攝自ssg.com_official IG)

孔劉、孔曉振遠赴匈牙利布達佩斯,為新世界百貨SSG拍攝系列廣告,月初的第一支,孔劉換上童子軍裝扮,變身最萌大叔。而孔曉振則是身穿MARYLING 2018秋冬系列的酒紅色絲絨洋裝,還搭配跳色的天空藍高跟鞋,渾身散發優雅氣質,形成詼諧卻賞心悅目的大片。

▲孔劉、孔曉振SSG廣告(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想被孔劉開車載出門兜風的,請舉手!(圖/翻攝自孔曉振吧微博)

在其他幾支廣告中,孔劉重回大家熟悉的紳士風格,穿上酒紅色絲絨或卡其色西裝,高顏值臉蛋因為旁分油頭更顯帥氣迷人,先是在派對裡面壁咚孔曉振,後來更開車出去兜風,成熟穩重的男人味,讓歐膩也招架不住、露出羞怯表情,網友粉絲看了當然眼睛直冒愛心。

▲孔劉、孔曉振SSG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4支SSG廣告充滿可愛諧趣感。(圖/翻攝自Youtube)

他們在廣告裡面說的是「SSG語」,每個字都是用S、G字發音,要懂得韓語的人,才能領略箇中滋味。像是「眼睛幹嘛睜的這麼圓?那我睜成方的,恩真新鮮」、「黑髮的人不值得信任,我髮色偏一點棕色,恩可以信任了」,並藉此帶到百貨的生鮮商品新鮮、低價商品能信任。

▲孔劉、孔曉振SSG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SSG.com)

▲孔曉振的妝容、穿搭也成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SSG.com)

兩人在廣告中,除了高顏值、時尚穿著養眼,他們更用特殊語言對話、有著幽默可愛的互動,讓4支廣告大片充滿風趣,使人忍不住一看再看,也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再次合作演出電視劇或電影。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