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擾港!巴士、渡輪停駛 上班人潮滿出月台…地鐵站塞爆

▲▼(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車站、月台內滿滿都是人。(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颱風「山竹」16日橫掃香港,不僅沿海地區海水倒灌、大樓玻璃被吹爆,許多地鐵站遭受颱風侵襲而關閉,路上更充滿了從各處飛來的垃圾、障礙物,交通狀況非常惡劣,對於今日(17日)還要上班的香港民眾來說,根本就是噩夢一場。

17日一早,許多港民急著上班,卻因為香港地鐵的訊息混亂,導致人群塞爆地鐵站,月台上滿滿都是人。港鐵在早上約6點半時宣布恢復正常服務,不過東鐵的部分卻只有局部恢復,造成民眾只能搭乘接駁巴士,現場大約有500名的乘客,有些人等了超過1小時仍未能上車。

▼許多民眾到站才看到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因為路面情況仍然不好,香港所有巴士跟渡輪幾乎全面停駛;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中,也有許多香港民眾紛紛上傳有關大眾運輸交通的資訊,有的人到了火車站、地鐵站才看到列車停駛、延長等待時間的公告,這也使得原本上班時間就人多的車站,被等待的人龍塞滿,模樣相當壯觀。

▼大家都在等待坐車。(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圖/翻攝自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