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殺4妓女! 美邊境巡邏員還裝沒事天天去上班

▲▼美國邊境巡邏官員(綠色制服者)抓到非法移民,邊界,美墨邊界,移民。(圖/路透社)

▲美國邊境巡邏官員(綠色制服者)。(圖/路透社/示意圖,非當事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5歲的邊境巡邏監督員大衛(Juan David Ortiz)涉嫌犯下一起殺人案,他從本月3日起,連續殺害4名性工作者,第5名受害者則是在發現不對勁後,及時逃離才保住小命。美國當局稱,州際警察在15日時,發現大衛藏在一處酒店停車場的卡車裡,並將其逮捕歸案;大衛被控犯有4項謀殺、加重毆打等罪刑。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當局認為,大衛從本月3日起開始,連續殺死4名性工作者,因為在所有案件中,這些性工作者被殺的方式、證據相似;不過受害者們的名字並未被公布,目前只知道其中兩人是美國公民,另外兩人國籍尚不清楚,身分皆為性工作者,有一人為變性人。

第五名受害者也是一名性工作者,該名女子發現大衛的意圖後,在一處加油站裡跑向一名士兵尋求協助,才保住一條小命。韋伯縣地方檢察官阿蘭尼茲(Isidro Alaniz)表示,調查人員仍在試圖確認大衛的殺人動機,並且相信他是獨自行兇,沒有任何幫兇;不過大衛很狡猾,在這期間他多次觀察在找尋兇手的執法部門,而且像往常一樣每天去工作。

報導中指出,大衛作為士兵已在邊境巡邏隊待了10年之久,在被逮捕、調查時,都顯得非常配合,目前已知大衛被判處4項謀殺罪。

▼美國邊境。(圖/路透社)

▲▼美國邊境。(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