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也能玩「你好,賓士」!Sprinter新年式MBUX系統上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美國 Mercedes-Benz 近日公布了 2019 年式的 Sprinter 車系資訊,正式導入 MBUX 介面,並新增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選項,將於今年底開賣。

車型編成及建議售價方面,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採用 7G Tronic 變速箱,提供的車型分別是後驅廂型貨車 (39,7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22.6 萬元)、四驅廂型貨車 (47,5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46.6 萬元)、後驅客貨車 (46,0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42 萬元)、四驅客貨車 (53,8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66.1 萬元)、後驅商旅車 (48,9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51 萬元)、四驅商旅車 (56,7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75 萬元)及底盤車 (39,7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22.6 萬元)。

至於此回新增的 2.0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則清一色採用後輪驅動搭配 9G Tronic 變速箱,提供廂型貨車 (33,7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04.1 萬元)、客貨車 (41,2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27.2 萬元)及商旅車 (42,99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32.5 萬元)。上述售價皆不含運送成本及規費。

此回推出的 2019 年式 Mercedes-Benz Sprinter 與其雙生車 Freightliner Sprinter 同樣在外觀內裝細節精進,置物空間也有所提升,並且導入最新的 MBUX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系統,使得商用車也可享有乘用車般的聯網與導航服務。

▲圖為 Freightliner Sprinter 廂型貨車。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