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忘了郭永維的美技 吳桀睿專注下一戰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統一獅,吳桀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桀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統一獅15日以0比1惜敗Lamigo桃猿,獅隊吳桀睿5局三壘有人時敲出游擊強勁滾地球,遭到桃猿游擊手郭永維美技沒收,提出重播輔助挑戰後仍維持原判,回想當時的打席,吳桀睿認為是有safe(安全上壘)的空間,但他也不會太過在意:「過了就過啦,我已經在看王溢正(16日先發投手)的影片了,準備今天的比賽。」

吳桀睿昨天5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時,擊出強勁滾地球 ,當下想立刻站上一壘,選擇以撲壘方式,不過郭永維迅速攔截後轉傳一壘完成刺殺,獅隊提出重播輔助挑戰,最後仍維持原判,吳桀睿說:「大家說衝一壘比較快,我也知道會比較快,但當時不自覺想撲壘,很想趕快到一壘,幫球隊拿下分數,可惜最後出局,有一點惋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昨天賽前,吳桀睿對克恩三世打得不錯,合計10打數6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但昨天4打數無安打,吳桀睿說:「對方以往都是以直球為主,但昨天投比較多變化球,他也知道大家有在注意他的優點,棒球就是這樣,不斷作修正,這一場打不好,下一場會再找到方法。」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主投7局無失分,但昨役全隊僅敲3安,未有分數進帳,老將高國慶自責地說:「難得投手投那麼好,我們卻打不回分數,賽後只好跟瑞安說sorry(對不起)了。」

球隊正處4連敗,總教練黃甘霖直言,守備最近確實狀況連連:「我們的選手都很年輕,這也是陣痛期,當然身為教練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關鍵字: 吳桀睿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