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兒子不給退休? 吉諾比利:他最愛馬刺提供雞柳條

▲吉諾比利與在歐洲發跡時期的恩師梅西納一起征戰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諾比利透露大兒子不願自己退休,只為了馬刺球團的雞柳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正式告別NBA舞台,但16日在退役記者會上,吉諾比利卻搞笑透露,「自己的大兒子很不想看見我退休,原因是馬刺的球場家屬休息室,裡面提供的雞柳條非常好吃,而那就是他不想我退休的主因。」

以41歲高齡正式告別NBA舞台,吉諾比利在馬刺新賽季即將面臨重整情況下,選擇就此高掛球鞋,也正式向黑衫軍球迷告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吉諾比利卻透露,「自己的大兒子其實非常不想看見我退休,主要原因是馬刺的家屬娛樂室內,提供的雞柳條非常美味。」

吉諾比利笑說,「我只能告訴兒子,還是能幫你弄到些雞柳條,這就是他不想我退役的主因。」

吉諾比利也認為,新賽季對於馬刺團隊及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來說,都是極大挑戰,「波波維奇需要去了解新來的球員並決定戰術,過往這對我們非常容易,因為他很了解我們,但因為陣容年輕,而球員也很渴望證明很多東西,這會是個有趣的挑戰,我相信教練會做得很好。」

▲馬刺吉諾比利、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諾比利日前正式宣布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