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電俠」認證 韋德:米歇爾已準備成超級巨星

▲爵士超猛菜鳥米歇爾再次上演飆分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歇爾新秀賽季就在NBA大放異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現役NBA賽場傳奇球星,「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豐功偉業,相信已經不用贅述。不過上季爵士新秀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的強勢表現,被視為與韋德有幾分神似。近日有美國媒體將兩人拿來比較點評,討論米歇爾在第2季能否持續有強勢表現,韋德則直接回應,「他已經準備成為超級巨星了!」

米歇爾在新秀賽季就展現強大宰制能力,平均繳出20.5分、3.7籃板、3.7助攻,更成為鹽湖城的嶄新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媒體近日討論,像米歇爾這樣菜鳥球季就展現強大主宰力的好手,正是「閃電俠」韋德,那麼韋德是否準備好在第2個職業賽季,成為超級巨星呢?

韋德隨後也在此討論發文回覆表示,「米歇爾絕對已經準備好了!」

▲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德認為米歇爾未來必成超級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韋德閃電俠米歇爾爵士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