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Transit Custom漢諾威發表 雙混合動力幫頭家省錢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宣布在歐洲最熱賣的 Transit Custom 即將推出全新年式的車款,2.0L EcoBlue 柴油引擎加入 48V 輕油電科技(mHEV),同時新增 Plug-in Hybrid 油電版本車型,預計在本月舉辦的漢諾威商用車展上正式發表。

先前 Ford 已與英國、西班牙等地進行 Transit Custom PHEV 長期的測試,全新的油電車型搭載乃是由一具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鋰離子電池所構成的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在純電動模式行駛下擁有 31miles ( 50 公里 ) 的續航里程,而最大續航力可達到 310miles ( 500 公里 )。

此外,Transit Custom PHEV 的電池設計在底盤,採用水冷式散熱,載貨空間表現與內燃機的車款相比並無太大差異。而且因應互聯網科技的應用,還新增地理圍欄系統 (Geofencing) 來監控車輛的位置,在市區來回穿梭的同時在適當的時機關閉引擎達到減少油耗的目的。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