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火力爆發相挺 吳世豪首勝安心到手

▲富邦悍將投手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15日16比1大勝中信兄弟,富邦先發投手吳世豪5局失1分,拿下個人生涯首勝,賽後吳世豪表示,隊友幫忙前面打了很多分數,投起來很安心。

此役吳世豪先發5局,用了98球,65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1分非自責分,獲得職棒生涯首場勝投,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今天吳世豪表現很好,遇到危機都能處理,恭喜他拿到職棒第一勝。

吳世豪表示,今天沒想到能拿首勝,前面隊友們得到很多分數,投起來比較安心,前面好球數有搶到,照著自己節奏,第2、3局危機處理,把分數守下來,第5局因為自己傳球失誤丟分,他覺得那一球太急了,前面局數用太多力氣,所以沒想說要繼續投第6局,勝投的球有特別留下來,會把球送給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富邦悍將吳世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