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強紮實基本功 感激周宗志幫忙操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張志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志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6月初補上王勝偉受傷缺陣,攻守表現穩定,守備不時演出美技,張志強表示,守備基本功是被以前高中教練周宗志操出來的。

張志強回憶,國中才開始守內野,而且一開始先從三壘起步,但打下守備的基礎是在中道高中時期,當時教練周宗志正好也是宜蘭人,雖然在球場上帶隊訓練很嚴格,但私底下人很好,相處起來就像是朋友,當時訓練也算土法煉鋼,就是一直不斷苦練,沒事就多學多看,包括以前會看日本職棒川崎宗則或是本多雄一,進到職棒會觀察學長陳江和與王勝偉,從他們身上看到不一樣的觀念與經驗。

身材條件不算特別突出,張志強過往幾年沒有獲得太多出賽機會,他認為真的要好好把握,希望守備方面做得更好,攻擊方面多助攻,自己不是長打型選手,要增加上壘破壞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張志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志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中信兄弟張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