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瞬間推開學生!28歲女師「救2學生」亡…3天後女兒1歲生日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名28歲女教師丁燕桃發現一輛汽車失控、要撞上2名學生時,奮不顧身將對方推開,自己慘遭自小客車輾過並拖行好幾公尺,送醫途中不治身亡。丁女的丈夫表示,再3天就是女兒滿1歲的生日,「孩子每天都想媽媽,卻不知道永遠也見不到媽媽了。」

在國小擔任語文教師的丁燕桃4日中午11時50分要出校吃飯時,看到一輛汽車失控衝上人行道,直接用雙手將身旁的的兩名學生推開,自己也當場被汽車撞上。

▲▼內蒙古呼和浩特女老師車禍瞬間推開學生,自己被撞倒身亡。(圖/翻攝呼和浩特晚報、微博)

▲▼丁女為救學生兒身亡,留下女兒及丈夫。(圖/翻攝梨視頻)

▲▼車禍瞬間推開學生!28歲女師「救2學生」亡…3天後女兒1歲生日。(圖/翻攝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莫名衝上人行道,直接猛撞上丁女,直到將對方輾過後幾公尺才停下車來;丁女也直接倒在地上,無法動彈,經民眾通報救護車後,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

其中一名被救的學生說,汽車撞過來的瞬間,他突然感覺被人推了一下,讓他躲開車子,但因為事情發生得太快,他不知道是誰把他推出去。另外有5名四年級學生都說,他們目睹丁老師捨己救人的瞬間,她奮力把左右兩邊的學生推開,犧牲自己的生命。

丁老師的丈夫邢春圓說,再過三天就是女兒滿一周歲的生日,妻子平常一個人在縣裡的小學工作,只有週末才能回家,夫妻倆開學前約定好剛開學第一周比較忙碌就不回家了,等到孩子生日再一起慶祝,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邢春圓哽咽說,「孩子每天想媽媽,卻不知道永遠也見不到媽媽了。」

目前,校方正協助家屬申報保險理賠後事,至於肇事駕駛則已經被當地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