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粉鳥林沙灘遭浪捲入海 海巡岸海空全力搜救

▲▼海巡岸海空全力搜救在宜蘭東澳粉鳥林沙灘遭大浪捲入海中的陳姓女遊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海巡岸海空全力搜救在宜蘭東澳粉鳥林沙灘遭大浪捲入海中的陳姓女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14日下午3時許,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接獲粉鳥林沙灘有一女遊客落海失蹤通報,立即派遣第一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及第一二中隊第一機動巡邏站線上人員前往現地搜救,並通報線上海巡隊、空勤總隊及蘇澳消防隊,前往現場協助搜索行動,利用陸、海、空聯合搜救方式把握黃金72小時搜救時間,海巡人員同時配合宜蘭縣政府以喊話器針對粉鳥林戲水遊客實施勸離動作,以維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海巡岸海空全力搜救在宜蘭東澳粉鳥林沙灘遭大浪捲入海中的陳姓女遊客。(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第一巡防區表示,目前因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導致海象不佳、長浪頻現,於海邊休憩時,需注意自身安全,為防止溺水事件發生,切勿冒險從事戲水、觀浪及岸際釣魚等戶外活動,戶外戲水應注意氣象預報,並做好相關之防護措施;該署秉持熱忱服務民眾與守護海洋家園精神,請民眾於海域或岸際發現危難情事,多多利用「118」免費報案專線,接獲通報將立即前往協處,爭取第一時間救援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