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遭車撞沒錢就醫 美魔女掏錢相助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27歲),14日凌晨駕車不慎在路上擦撞一名街友,失控打滑約100公尺再撞上人行道,最後撞毀中華電信機箱後才停下,遭撞的街友滿身擦傷。一名路過的「美魔女」不捨,自掏腰包2000元並加送宵夜贈與街友,囑咐他盡快就醫。

▲街友車禍受傷沒錢就醫,美魔女熱心掏2000元及購買宵夜贈送。(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肇事的陳姓男子擦撞後,小客車車頭全毀,身上多處挫傷,遭撞的陳姓街友在救護車抵達時因身上沒錢,曾一度婉拒就醫,家住附近的女子見狀後,立即囑咐家人返家拿錢,並私下塞給街友,後來發現街友的咖哩飯晚餐被撞飛後,又去附近買宵夜送他,並希望街友趕快就醫。

警方說,兩名當事人都排除酒駕,初判肇事原因疑似是小客車經過閃黃燈路未減速,兩人傷勢上都無大礙,至於愛心美魔女義舉,警方也相當盛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