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聽到女童喊「救命!」 英雄捨身衝海救人 最後身影曝光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捨命救人的英雄吳東樺2日下午在內埤海灘和女友約會時,見一名8歲女童遭巨浪捲入海中,隨即下水搭救,女童後來獲救,但吳男卻不幸喪命,他的女友14日也被發現留下遺書後燒炭身亡。當時吳男無視巨浪衝入海中,但數度被大浪推開猶不放棄,一再往落水女童游去,這段畫面也被拍下,成為他英勇一生的最後身影。

▲▼             。(圖/海棠新聞po.po提供)

▲吳男捨身跳海救人,卻不幸身亡。(圖/海棠新聞po.po提供)

吳東樺2日趁著休假帶朱姓女友到南方澳內埤海灘約會,正當兩人牽手漫步海灘時,吳男聽見有人喊「救命!」發現原本走在海灘的洪姓女童被大浪捲落海,他二話不說急忙衝向前跳海救援。從畫面可看出,吳男和女童在海上載浮載沉,而女童最後順利被拉上岸獲救,但他自己卻被大浪捲走,再被一名黑衣男子拉上岸後,他已無生命跡象,儘管救護人員緊急為他實施CPR,但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

▲▼熱血男吳東樺勇救女童卻遭吞噬,救難人員在岸上搶救救人卻不幸弱斃的吳東樺。(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救護人員緊急對吳男實施CPR,但他送醫後仍救宣告不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吳男的女友事發後,多次在臉書沉痛寫下對男友的不捨「我寧可你自私」、「怎麼丟下我了」等語,而她14日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身亡。對此,多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心痛與不捨,並期望他們可以一起好好的在天國過美滿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