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精釀啤酒來了!金色三麥年度新品上市

▲我就是喝精釀啤酒的那種人 2018 SUNMAI金色三麥年度新品上市 。(圖/品牌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

圖、文/Sunmai提供

SUNMAI金色三麥推出了「原創系列」以及「好客系列」共七支新品,使用真材實料不斷地挑戰全新的層次搭配,並結合亞洲在地元素、原料做為發想,勾勒出每款精釀啤酒在分類上的獨特輪廓。

SUNMAI金色三麥推出了全新的「原創系列」與「好客系列」共七支酒款。有別於既有「經典系列」琥珀、黑麥以及小麥傳統經典酒款,「原創系列」,大量運用亞洲在地原物料釀造多樣風格酒款探索啤酒世界、創造代表亞洲視野的精釀作品,填滿啤酒象限上的SUNMAI定位,致力讓更多人體驗精釀啤酒的美好。「好客系列」則是保有了台灣人好客、熱鬧以及分享的初衷,不但採用700mL大容量包裝、酒款在命名上也保有了本土台語文化,而風味上也是擁有了適合多人團聚放鬆暢聊的清爽特色。

SUNMAI金色三麥全新「好客系列」以及「原創系列」的「蜂蜜啤酒」、「硬蕊覆盆莓」將在 9月18日(二)開始於全家、家樂福、頂好、Jason’s以及CITY SUPER陸續上市;而「原創系列」的「雷鬼IPA」、「瞪鞋咖啡」將在9月26日(三)於上述通路陸續鋪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