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季後賽工具人要帶誰?美媒:短期比賽帶林子偉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14日(台灣時間)以4比3擊敗藍鳥,取得4連勝,目前已101勝46敗成績排名美東第1,與洋基有10.5場勝差,且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6,相隔72年奪得百勝,且是目前唯一百勝球隊的紅襪,目前積極籌備季後賽,美國網站「Over the Monster」分析,紅襪在短期比賽內帶上林子偉,他將會起到關鍵作用。

林子偉在9月擴編時升上大聯盟,目前46打數9支安打,打擊率1成96,雖然打擊表現不佳,但時常在比賽後段代跑、代守,是領先情況下非常有用的工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欄作家柯林斯(Matt Collins)在「Over the Monster」上提到,林子偉目前靠著擴編上大聯盟,一直是擔任代跑,不過這位年輕球員具有工具人功能,在短期比賽中非常關鍵,因此帶上林子偉會比37歲老將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還要有用。

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雖然也能擔任工具人角色,但因年紀關係,近年主要以二三壘為主,今年轉戰紅襪,紅襪希望他擔任二壘手,9月擴編上大聯盟以後,目前出賽2場。

關鍵字: 美職旅美林子偉大聯盟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