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最新民調!盧秀燕小贏林佳龍 支持度僅差1%

▲盧秀燕、林佳龍民調。(合成圖/侯辦、記者呂佳賢攝)

▲盧秀燕、林佳龍民調。(合成圖/侯辦、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逐漸逼近,台中市長選情緊繃,最新一份民調指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三成三的選民支持,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則獲得三成四的選民支持,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宋原通則僅獲得2%的支持度。此民調顯示林佳龍與盧秀燕目前平分秋色難分高下。

▲「台中花博全國走透透」宣傳活動柯文哲林佳龍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中花博全國走透透」宣傳活動柯文哲、林佳龍同台。(圖/記者呂佳賢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盧秀燕在五月底時還以三成九的支持度領林佳龍的三成二,但最新民調顯示兩人差距已縮小至1%,若從勝選機會來看,則有三成七的民眾看好林佳龍會順利連任成功,有二成一的人覺得盧秀燕能挑戰勝利,有百分之一的人則看好宋原通勝出。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4日到台中連線同黨候選人盧秀燕。(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4日到台中連線同黨候選人盧秀燕。(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另交叉分析顯示,盧秀燕在年齡40至59歲的選民中較佔優勢,以四成二的支持度領先林佳龍的三成二;林佳龍則是在年輕選民區間占有上風,在年齡20至39歲的選民中,獲得三成七的民眾支持,領先盧秀燕的二成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