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女童「痰盂卡頭」爆哭! 家長:女兒從小的愛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海寧市一名2歲女童日前竟然將痰盂往頭上套,結果卡住出不來,嚇得她開始哇哇大哭。家長見狀趕緊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用專業工具切割痰盂,後來經過20多分鐘才把痰盂割開,讓女童脫離這場驚魂。家長向警方表示,女兒從小就有這個愛好。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表示,這小孩長大後看見這照片會怎麼想?

綜合陸媒報導,家長向警方表示,女兒從小喜歡把痰盂套在自己頭上玩,想要模仿大人戴頭盔的模樣,以前女兒自己可以輕鬆拿下來,但沒想到後來逐漸長大,腦袋也變大了,這次套上去竟然被痰盂卡住,怎樣都拿不下來,才會急得大哭。

▲2歲女童痰盂卡頭。(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2歲女童被痰盂套住頭部拔不出來,家長見狀緊急報警。(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報導更指出,家長當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辦法拿下來,害怕女童會就此出事才會想報警求助。警方表示,他們到場除了一邊安慰女童不要著急,另一邊還要聯絡消防人員來救援,因為女童哭鬧容易導致短時間的缺氧,恐怕會更加危險。

▲2歲女童痰盂卡頭。(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消防人員使用專業工具切割痰盂,經過20多分鐘才把痰盂割開。(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海寧經濟開發區的專職消防隊隨後趕到現場,消防人員當下使用專業工具切割痰盂,最後經過20多分鐘的努力才把痰盂割開,讓女童脫離危險。家長對此向消防人員與警察表示,太感謝了!

報導也提及,女童家長後來還特地贈送了2面錦旗,分別送給派出所的員警與消防大隊,對救助自己女兒一事再次表達感謝之意。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表示,「這小孩長大後看見這照片會怎麼想?」、「痰盂超人!」、「孩子,你這愛好是怎麼被培養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