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觸身球砸到動怒 高國輝:適時發洩情緒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國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3日7比4擊敗Lamigo桃猿,富邦高國輝第7局被蘇俊羽觸身球砸中,高國輝當下有點動怒,賽後高國輝表示,適時發洩一下不滿的情緒。

今日第7局富邦1出局、三壘有跑者,當時落後1分,高國輝面對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第1球高國輝就被觸身球,當下高國輝十分不高興,還好衝突沒有擴大。

高國輝表示,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當下的動作沒有什麼意思,打者還是要捍衛自己,要適時反應一下,跟他說已經是第二次了,因為前一場比賽也是相同狀況,蘇俊羽對自己蠻多內角近身球,近身球本來就很危險,這應該是自己回來中職之後,第一次有這樣的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表示,蘇俊羽今天投得不錯,自己都沒有安打,適時發洩一下不滿的情緒,當下有得分機會,很想把分數打回來,不過那一球完全閃不掉,倒是隊友們說可以這樣子讓本來沉悶的比賽,不小心帶起球隊求勝的意志,同時第7局自己衝回本壘還蠻重要,因為幫助球隊先追平,才有後面逆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