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單局4保送!李振昌場邊觀察叮嚀學弟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陳琥12日面對統一獅先發,前3局表現優異,但4局突然大走鐘,單局3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他說:「退場之後,振昌(李振昌)學長跟我說,我出現狀況之後太急了。」

陳琥此戰前3局僅被吳桀睿敲1支內野安打,並對羅國龍投出保送,3局還連續送出3次三振,不過4局上1出局後出現狀況,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被敲1支安打,接著連續投出3次保送掉1分,單局用了31球,5局因陳琥單局用球數過多,兄弟換上官大元登板,此戰陳琥僅投81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會在奪下3次三振後,表現突然走樣,陳琥自己也無法說出原因,不過學長李振昌在一旁觀察出端倪,也在他退場後告訴他,陳琥說:「學長告訴我,他覺得我太急了,一拿到球就想丟
,沒有抓回自己的節奏,原本前面幾局都很順。」

談到此戰目標,陳琥說:「因為前一場沒有投到5局,所以原本是設定5局,但一個先發投手應該至少要6局、7局。」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陳琥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