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熟客2度襲胸摟腰 20歲女店員為扛家計不敢講 老闆氣炸喊告

記者陳以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家連鎖洗衣店女店員,12日下午幫一名男客人拿送洗的床被時,遭該男客從後面熊抱,她掙脫強忍情緒,等男客離開後崩潰大哭,事後老闆氣的大罵:「上次襲胸摟腰,今天又來熊抱!」並拿著店內監視器影片,陪同女店員到派出所提告,警方立即傳喚男子到案說明,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 蔡姓男子趁洗衣店女店員轉身拿床被,從後面熊抱摟腰,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蔡姓男子趁洗衣店女店員轉身拿床被,從後面熊抱摟腰,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高姓老闆將性騷擾的蔡姓男子的照片公布,要新莊人小心這名色狼。(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高姓老闆將性騷擾的蔡姓男子的照片公布,要新莊人小心這名色狼。(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12日下午3時許,戴著口罩到中和街上的洗衣連鎖店拿取洗好的床被,見20歲的女店員獨自顧店,起了色心,趁女店員要幫他拿取床被時,尾隨從後方伸手熊抱摟腰,女店員機警掙脫,待蔡男離開後,情緒崩潰大哭。

洗衣店高姓老闆得知後,立即調閱店內監視器,帶著蔡男性騷擾的惡形惡狀影片,陪同女店員到轄區派出所提告;警方也立即傳喚蔡男到案說明,他坦承犯行,並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訊後將蔡男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高姓老闆表示,女店員家境不太好,為了補貼家用,從18歲就在店內幫忙,工作相當認真,把她當成自己女兒般看待,見她被蔡男性騷擾後,嚇到一直發抖,「真的很可惡」,才會將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社團,要新莊人小心這位色狼。

老闆又說,蔡姓男子已經結婚,是店內熟客,早在2個月前就對女店員襲胸摟腰,因為事發當時監視器沒拍到,苦無證據,今天又大膽對她熊抱,一定要告他!日後也會在店內多加裝監視器,讓女店員避免再被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