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心臟病發昏倒3分鐘命危 兩少年顧客先開收銀機搶錢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超商店員9日下午5點多在工作時突然心臟病發,整個人失去意識往前撲倒在貨架上,一旁兩名青少年顧客見狀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反而趁機爬進櫃台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超商店長事後無奈地說,員工因為延誤就醫錯過黃金時間,目前性命垂危只能依賴呼吸器維生。

店員心臟病發昏倒,顧客先搶超商。(圖/翻攝自Facebook/Auburn WA Police Department)

▲店員(右方灰衣者)轉身之後直接趴倒在貨架上。(圖/翻攝自Facebook/Auburn WA Police Department,下同)

綜合美媒報導,店長莎拉波娃(Angela Sharapova)提到,當天員工看到兩名少年進入店內,拿起一根辣味香腸就開始吃,於是出聲要求付錢,爭執了一陣子對方才拿出1元美金,他氣不過走出櫃檯理論,沒想到就在轉身的瞬間突然昏倒,整個人撲倒在一旁的貨架在摔到地上,嚇得兩名少年和另一位男顧客趕緊奪門而出。

過了幾秒鐘少年們發現店員好像是真的昏倒了,竟然再次走入店內並闖進櫃台,對著收銀機亂按一通再搶走裡面的現金,最後頭也不回地逃走。直到3分鐘後有好心路人發現店員情況不對勁,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送到醫院,卻因為錯過黃金救援時間,現在仍尚未脫離險境,只能依賴呼吸器維生。

店員心臟病發昏倒,顧客先搶超商。(圖/翻攝自Facebook/Auburn WA Police Department)

▲少年闖進櫃台搶錢。

莎拉波娃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件事,既氣憤又心寒地說,「我真的無法相信會發生這種事,當時他(店員)就倒在地上相當痛苦,他們卻視而不見,這讓我相當心碎。他有3個孩子和妻子要養,但願能早日恢復健康。」

而華盛頓州奧本的警方也將事發過程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幫忙尋找當時在場的3名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