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式小改款 Hyundai i30現身 新增1.6升柴油引擎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 i30 是 Hyundai 針對歐洲市場所設計的掀背車款,自 2007 年發展至今已經經歷三代車型,而現行車款是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上現身。時隔僅兩年,Hyundai 為了對應更嚴苛的 Euro 6d Temp 排放標準推出了全新的 Smartstream 1.6L 柴油引擎,外型上也同步進行更新。

外型上,2019 年式 Hyundai i30、i30 Wagon 家族化的網狀六邊形水箱罩保持不變,但前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下方的黑色氣壩改採貫穿式設計,同時原有的垂直式 LED 日行燈多了弧度,造型上也更為細緻。除此之外,原廠也替 Hyundai i30、i30 Wagon 新增 Stellar Blue、Olivine Gray 兩款新塗裝給予選擇。

配備方面,全新的 8 吋 Display Audio 多媒體觸控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 Play 手機連結功能,駕駛可以透過語音控制或者方向盤上的功能鍵進行操作,在行駛的過程中更為專注、安全。

動力表現上,新增的 Smartstream 1.6L 柴油引擎根據等級不同提供三種輸出表現,油耗以及 CO2 排放量分別如下:

96 PS (70kW) 搭配 6 速手排,NEDC 油耗表現 3.9 – 3.8l/100km、CO2 排放 104 - 99g/km

116 PS (85kW) 搭配 6 速手排,NEDC 油耗表現 4.3 – 3.8l/100km、CO2 排放 112 – 99g/km、搭配 7 速雙離合器,NEDC 油耗表現 4.1 – 4.0l/100km、CO2 排放 107 - 105g/km

136 PS (100kW) 搭配 6 速手排,NEDC 油耗表現 4.4 – 4.1l/100km、CO2 排放 116 - 108g/km、搭配 7 速雙離合器,NEDC 油耗表現 4.3 – 4.1l/100km、CO2 排放 113 – 107/km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