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拚生涯對戰統一首勝!羅里奇能否擺脫低潮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2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派出陳琥對上羅里奇,陳琥傷癒歸隊以後有用球數限制,此次能否投滿5局執得注意,羅里奇是目前聯盟防禦率王,但近期狀況不佳,吞下2連敗。

目前下半季戰況膠著,兄弟20勝17敗1和暫居第1,不過統一19勝17敗1和,只落後0.5場勝差,桃猿18勝17敗,也只落後1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在傷癒歸隊以後首戰先發僅投3局、49球,前一戰投4.2局、81球,2場比賽只丟1分,狀況不錯,本季10場先發、12場後援,拿下3勝3敗,防禦率3.96的成績。

今年陳琥對上統一7場,吞下1敗,沒有勝投,對戰防禦率3.86,曾被鄧志偉、陳鏞基、郭阜林敲過全壘打,羅國龍、陳傑憲、高國慶對上陳琥也都有超過3成打擊率。

▲統一獅洋將羅里奇。(圖/中華職棒提供)

▲羅里奇。(圖/中華職棒提供)

羅里奇本季21場先發,其中17場優質先發,拿下10勝7敗,防禦率2.82,8月26日是本季首度投不滿6局的一場賽事,接下來在9月2日也僅投3.2局,目前吞下2連敗。

今年羅里奇對上兄弟8場,拿下4勝3敗,對戰防禦率2.86。曾被周思齊敲過全壘打,林智勝、張志豪、陳偉漢對上羅里奇分別有超過4成、5成、6成打擊率,必須特別留意。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