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鴯鶓初見汪…當場跳求偶舞 網笑爛:你可是打贏戰爭的鳥啊

(圖/翻攝自推特/@cicuwevod)

▲小鴯鶓看到狗狗太興奮,跳起了好像踢踏舞的求偶舞。(圖/翻攝自推特/@cicuwevo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鴯鶓是澳洲特有的鳥類,同時也是世界上除了鴕鳥之外最大的鳥,一般人對牠的印象,大概就是世界上跑最快的鳥,卻不知道鴯鶓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日本有推特網友分享一段鴯鶓寶寶第一次看到狗狗的畫面,只見牠瞬間趴倒在地,接著看狗狗沒有特別反應,便拿出了絕活,追著狗兒跳起了踢踏舞,興奮到爆炸,萌到不行的影片才PO出不到兩天,觀看次數就達到27萬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黑貓老師」也分享了這段影片,網友也笑翻回覆「第一次看到四隻腳的。」還有網友說「澳洲人表示不喜歡這影片」「你可是曾經打贏戰爭的鳥類啊。」

(圖/翻攝自推特/@cicuwevod)

▲鴯鶓可是第一個在戰爭中打敗人類的動物。

原來鴯鶓可是赫赫有名的厲害,1932年時的澳洲因為鴯鶓大吃小麥,澳洲政府不得不派軍隊「鎮壓」,沒想到鴯鶓戰鬥力實在太強、數量又太多,打得軍人招架不住、兩度投降,不只是第一場人類輸給動物的戰爭,也堪稱是「史上最奇葩的戰爭」。

▼鴯鶓第一次看見狗狗的樣子,興奮到無法自己。

關鍵字: 日韓風澳洲鴯鶓鳥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