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風城灌籃王預告強勢回歸 拉文:目標入選明星賽

▲公牛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傷勢痊癒,將以公牛主力戰將之姿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曾於2015、2016年連霸NBA明星周「扣籃大賽」冠軍,拉文(Zach LaVine)的過人彈性相信外界有目共睹,2017年雖一度遭逢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但上季回歸已經展現不錯的復原成果。今夏公牛選擇以4年7800萬美金的重金續留拉文,近日他也喊話,將以入選明星賽作為努力邁進的重要目標。

上季轉戰公牛,因膝傷直到季末才正式復出的拉文,仍繳出平均16.7分、3.9籃板、3助攻的不錯回歸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拉文一度接受國王以4年7800萬美金報價,準備重返西區效力,但風城軍團管理層考量後,決定以相同價碼(拉文為受限自由球員身份)留人,也確定新賽季公牛仍將以這位23歲飛人為重建主體。

拉文透露,「先前因為左膝傷勢,自己體重一度增加到95公斤,但目前已經減至84公斤,但我仍然感覺自己相當強壯,也對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感到興奮,現在的我,將以入選聯盟明星賽為目標而努力。」

▲公牛拉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期許新賽季要獲得入選明星賽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拉文公牛 NBA籃球灌籃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