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球哥微調投籃姿勢 盼傷勢痊癒備戰訓練營

▲▼湖人,博爾(lonzo b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新賽季進步幅度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加盟NBA迅速成為話題焦點人物,湖人「球哥」博爾(Lonzo Ball)這個夏天除了讓膝蓋半月板手術後傷勢趕緊恢復,外界在他的訓練影片中,更發現了他的投籃姿勢明顯有了小幅改變。談到對新賽季的準備上,博爾表示,「我在新秀賽季受了幾次傷,目前手術後的最大目標,就是趕上2018-19賽季季前訓練營。」

本季洛城湖人可說受到高度期待,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重磅加盟外,陣中匯集多位天分與實力兼具的年輕世代好手,更讓外界對於紫金軍團的重新奮起,有著高度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因膝蓋傷勢決定動刀,博爾在半月板傷勢選擇了修復而非完全移除,這讓他的恢復期從6個月大幅縮減至6周。

近期已經開始進行輕量投籃訓練,從公開影片中可以見到博爾的恢復狀況相當不錯,甚至有眼尖球迷發現,博爾相當「奇特」的投籃姿勢,在這個夏天也有了微調,也讓這位NBA 2年級生的新賽季表現,更加令人期待。

不過新秀賽季就扛起球隊主控重任,博爾在新賽季的最大課題,恐怕還是如何在「詹皇」及朗多(Rajon Rondo)可能主導大量球權情況下,找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及生存之道,究竟這位備受期待的好手,新賽季能否有更上層樓表現,外界都在高度期待。

▲湖人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的膝蓋傷勢有望趕上新賽季季前訓練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