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冠軍戰4K無損捕手能力 狀元戴培峰獲明星捕手

▲▼戴培峰。(圖/記者楊舒凡攝)

▲戴培峰。(圖/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U18亞青棒球賽10日結束,中華隊在冠軍戰延長賽10局以5比7輸韓國,無緣冠軍,已加盟統一獅的林靖凱獲選明星二壘手及最佳防守球員,富邦悍將選秀狀元戴培峰是全明星隊捕手。

本屆U18亞青棒球賽中華隊有4人已與職棒簽約,戴培峰是選秀狀元加盟富邦悍將,林靖凱及李丞齡都是統一獅,江坤宇是中信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李丞齡較少上場之外,戴培峰、林靖凱及江坤宇都是先發主力球員,戴培峰是捕手,林靖凱與江坤宇鎮守二、游大關。

戴培峰雖在冠軍戰吞下4次三振,最後再見三振,但無損於他在捕手方面的表現,因此獲選全明星隊捕手。

林靖凱在二壘防守上有突出表現,多次美技讓他獲選全明星隊二壘手,以及大會最佳防守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