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在意卻死不承認? 5大星座「最愛裝沒事」能去演好萊塢

▲分手,情傷,難過。(圖/記者曹悅華攝)
▲明明心裡在意得很,卻又不能表現出來嗎?(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是很愛吃醋、重感情的人,內心明明在意、擔心得要命,但偏偏礙於面子或其他原因,喜歡「假裝自己沒事」,表面功夫做得極好!就為了掩飾自己心裡的真正想法。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析5個超會裝沒事的星座,演技超好簡直能去演好萊塢,但仔細想想,這樣的表裡不一難道不辛苦嗎?

1.牡羊座
牡羊座認為自己若能被認為是在場所有人中最鎮定的,會讓他們覺得很自豪。所以不斷的表現出冷靜、成熟穩重感,有一絲絲的慌張就會大扣分,就單純只為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的他真的不在乎。

2.金牛座
金牛很愛逃避問題,好像他們不存在似的,但若讓他們開始過分在意起來,他們愛鑽牛角尖的毛病又犯了,根本是在折磨自己。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裝做不在乎,鎮定的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巨蟹座
內心敏感的巨蟹座很容易受他人影響,所以他們的「冷漠」根本是騙人的!他們知道若太在意會讓他們精神痛苦,所以寧願選擇裝沒事來讓自己不受傷害。但耐不住性子的巨蟹還是可能在意,這會影響他們的心情,進而影響工作效率。

▼巨蟹故意裝做冷漠,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痛苦。(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黑人問號,傻眼。(圖/記者李佳蓉攝)

4.天秤座
沒有人比天秤座有更多的焦慮!但無論如何他們都能保持優雅的姿態,可想而知誰才是真正的「裝沒事高手」。敏感的天秤會過分關注瑣碎的事情,但會依照個人的經驗,知道什麼時候該拒絕他人安慰,知道該如何假裝自己毫不在意,在這方面,天秤可是專家。

5.處女座
處女是個傾向於過度思考所有事的星座,雖然聽起來很折磨自己,但這麼做可以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應該關心哪些事。他們知道哪些問題會讓自己爆炸,就會試圖轉移注意力,放下對這個議題的關心,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