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深海閻王」2友捧56萬和解 朱雪璋未見原告盼:放下仇恨

▲▼▲日前朱雪璋出庭,便多次強調對方提出求償4000萬金額過高,這次出庭稍稍動怒,法官勸他「草螟弄雞公」。(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朱雪璋10日捧56萬現金出庭和解,原告2人都未出庭,他希望對方早日放下仇恨,接受賠償金。(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洪正達/台北報導

朱雪璋設局傷人案10日開庭,朱在開庭前準備56萬元和解金,聲稱欲與該案中的詹前賢及蔡櫂全兩人和解,不過詹、蔡兩人均未出庭,僅透過律師表示對開庭日期認知有誤,所以沒有出席,下次開庭若朱願意,可接受56萬元和解金,讓全案暫時告一段落,法官訊後只曉諭全案準備程序終結,擇期再開庭。

自稱明成祖朱元璋第19代孫,並曾任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設局砍斷有「深海閻王」稱號的武術同行王毓霖腳筋,並打傷同行的蔡、詹兩人,經法院一審後,刑事部分依重傷害罪被判6年,民事部分被求王男求償4000萬元,蔡、詹兩人則為100萬元,朱雪璋於10日開庭時表示,他原本就有意願與蔡、詹兩人和解,現在連現金都帶了,卻不見兩人蹤影,到底有無和解意願?

朱雪璋說,為了彌補過錯,目前有時間就去就會服侍、讀聖經,並陪伴家人,只希望傷害案能告一段落,他與詹、蔡兩人也沒什麼深仇大恨,只希望對方能早日放下仇恨,早日接受賠償金,他說,10日開庭已湊齊56萬元,包括自己準備的30萬元,以及友人提供的20萬元,已經懷最大誠意與對方和解,而且法官前次開庭時要求雙方必須在10日庭訊時和解,既然提出民事賠償,錢也準備好了,但開庭時對方卻無人到場,「到底冤冤相報何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