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跑輸周天成 陳奎儒自嘲跑過110公尺就累了

▲▼      周天成和陳奎儒、陳菀婷、陳智郁參加路跑活動       。(圖/大漢行銷)

▲周天成。(圖/大漢行銷)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分別在羽球男單與男子110公尺跨欄摘銀的周天成和陳奎儒,9日在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擔任領跑員,結果陳奎儒意外跑不過周天成,笑稱自己超過110公尺就累了。

同場參加的還有亞運體操男子吊環銅牌陳智郁,以及女排好手陳菀婷,擔任3公里組的領跑員,本來說好一起跑回終點,但周天成因要趕飛機參加日本公開賽,變成他單飛的局面衝回終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也笑說要趕飛機所以跑快點,陳奎儒表示,平時練習並不會跑3公里的距離,亞運後這兩週處於放鬆階段,只求自己順利完賽,並非專攻長跑的他還虧自己,跑過110公尺後就累了。

台北地區近日處於有雨狀態,路跑會場所在總統府前廣場,一早也處於有雨狀態,但雨水澆不熄跑者熱情,陳菀婷就說,平時都在太陽底下跑步,很享受雨中慢跑,不在乎名次只想為跑者打氣。

▲▼      周天成和陳奎儒、陳菀婷、陳智郁參加路跑活動       。(圖/大漢行銷)

左起陳智郁、周天成,陳奎儒(右二)、陳菀婷。(圖/大漢行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