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精神上身!福特全新「跨界電動休旅」背影有玄機

 ▲Ford釋出最新電動休旅預告。(翻攝自Ford)

編輯/SC-R

美國車廠Ford(福特)最馳名的經典車款,莫過於Mustang(野馬)跑車,不僅有許多死忠車迷追隨,更象徵著美國精神,就在汽車產業面臨動盪轉型之際,Mustang的精神也將持續下去,在Ford近期釋出的預告照中,相信車迷們都看得出哪裡有玄機。

▲野馬精神上身!福特全新「跨界電動休旅」背影有玄機。(圖/Ford)

▲雖然線條隱約可看出是跨界休旅,卻有著野馬標誌性的尾燈造型。(圖/翻攝自Ford)

Ford近期在官網上,貼出這張曖昧不明的預告照,雖然隱約可以看出是部斜背的跨界休旅,但直柵的尾燈設計,立馬讓人想起野馬的經典背影;先前Ford打算給這部新車掛上經典的「Mach 1」,但據說受到不少鐵桿車迷的抗議,認為「休旅車」不配掛上一代傳奇跑車之名,所以正確名稱可能還有變數。

▲▼Ford車款。(圖/翻攝自Ford)

▲原本全新電動休旅要叫「Mach 1」,卻受到大量車迷的抗議。(圖/翻攝自Ford)

無論叫什麼名字,電動車的計畫還是得進行,車廠為此設立了新部門「Ford Team Edison」,除了專注在設計與技術工程外,這個團隊還必須以「整體方式」進行開發,包括將銷售、獲利與定價策略都考慮在內,確保新車不會「打高空」,落得曲高和寡的下場。

▲▼Ford車款。(圖/翻攝自Ford)

▲電動化與休旅浪潮是Ford也無法抗拒的未來。(圖/翻攝自Ford)

至於這部野馬電動休旅車的目標,將設定在續航力483公里,並預計2020年正式發表,之所以導入野馬的經典元素,無非就是要吸引更多車迷的目光,儘管電氣化與休旅浪潮勢不可擋,但打出Mustang這張牌,也象徵著Ford對市場的重視。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