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刀後姿勢走樣 高國輝找回手感、揮空率變低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國輝傷癒歸隊以後繳出好表現,14場比賽中,僅3場沒有安打、2場沒有上壘,總教練陳連宏認為,高國輝能有很好的表現,主要是選球變好、揮空率降低。

高國輝8月16日歸隊以後,49打數敲出17支安打,且有5發全壘打,打擊率從6月的2成保衛戰提升至2成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連宏表示,自己還在二軍擔任總教練時,在意的是高國輝的體能,不是擊球、揮棒,在提升體能後,高國輝也漸漸找回原有的球技。

陳連宏說:「剛開始受傷開刀,國輝會為了閃過痛的地方,所以姿勢跑掉,這也影響他的打擊,現在看起來,長打、上壘都表現不錯。」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