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雨神攪局!黃明志改9日中午新莊開唱 晚場聽伍佰

▲黃明志開球。(圖/富邦悍將提供)

▲黃明志。(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8日在新莊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同時舉辦「G! 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邀請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現場開唱,可惜雨神攪局,8日比賽不得不延期至9日中午進行,黃明志將改在9日午場比賽賽前開唱。

8日比賽進行到2局,球場突然下起大雨,比賽暫停後大雨不止,最終決定延期至9日午場進行。

因此黃明志的8日賽後演唱改至9日午場賽前,晚場結束後還有伍佰演唱,同日新莊球場有2場賽事,還有黃明志、朱俐靜、伍佰 & China Blue開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黃明志伍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