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歸隊林哲瑄單純休息!因蔣智賢棒次常浮動

▲▼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8日讓張正偉回到一軍,而林哲瑄沒有先發,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林哲瑄沒有狀況,只是單純的休息。

張正偉日前因手肘骨刺影響下二軍,8月31日開始在二軍復健賽,連續4場都有安打,且9月6日敲出4安打,富邦在8日決定讓他回到一軍,並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9月以後打擊狀況不佳,9月到目前為止,21打數僅4安打,打擊率也降至2成93,富邦此戰決定讓他休息。

而近期富邦打序將為浮動,陳連宏說:「因為蔣智賢受傷,之前他沒受傷時,1至6棒都算固定,但因為他受傷,加上阿全(林益全)狀況不好,所以做了比較多棒次調整。」

富邦連續幾場比賽都有大量安打,但得點圈打擊率極低,讓他們拿的分數少,也讓戰況膠著,陳連宏坦言:「的確都沒有掌握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