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籃球耽誤的Rapper?詹皇、KD合作饒舌單曲 時隔7年問世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合作,合力為美國奪下男籃金牌,兩人也在2011至2012封館期間合唱了一首Rap單曲《It Ain't Easy》,時隔7年後這首單曲終於首次公開,主要內容講述的是兩人成為超級球星的艱難過程,引發熱烈討論。

bleacherreport報導,當時詹姆斯正準備迎接再熱火的第2個賽季,星光熠熠的熱火在經歷了第1個球季挫敗,變得更加強大,而杜蘭特進入聯盟正剛好邁入第五年。詹皇在2012年NBA總決賽中擊敗杜蘭特所率領的奧克拉荷馬城雷霆,拿下生涯首冠。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代表美國參加國際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代表美國參加國際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首饒舌單曲的合作,也讓兩人有機會將當時兩人內心的想法呈現出來,杜蘭特說,「我賺到了錢,但那是所有邪惡的根源,我保持不變,但它正改變所有錯誤的人,所有仇敵都相同,我覺得這世界就像Skip Bayless(知名反詹人士),而我是詹姆斯。」而詹姆斯在歌曲當中則提到,「我選擇的道路並不容易;把世界放在我的背上,因為我很堅強。

據報導,自這首歌被製作後,兩人也迎來了生涯的巔峰時期,詹姆斯在熱火以及克里夫蘭騎士拿下了3座總冠軍,在今夏降臨洛杉磯湖人,披上紫金戰袍;而杜蘭特在2016年離開了雷霆,以自由球員的身分效力於金洲勇士隊,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起為勇士拿下了2座總冠軍,更順利連莊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成為聯盟歷史第6為達成此一成就的球員,對手正是詹姆斯所率領的騎士。

聯盟當中也有像是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這樣的出色歌手,發行兩張嘻哈專輯皆排入美國告示牌前200名(Billboard 200),其中2017發行的專輯《confirmed》更排上72名,但這樣星度十足的饒舌合作歌曲,更是NBA史上頭一遭。

▼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曾被美媒封為最會Rap的球星。(圖/記者黃克翔攝)

adidas xNBA明星 Damian Lillard 2016 Take On Summer-101球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